★營養參雞湯
論文報告完畢以後,完全解脫,所以當晚馬上衝到明洞來逛逛。看了旅遊書說,這裡有家有名的人參雞湯,馬上沿著地圖找到了這家店。看得出來經營得不錯,招牌很大,上面還有英文、中文、日文。這間店除了賣人蔘雞,還有烤雞耶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。
DSCF3553-1.jpg

店裡面非常明亮乾淨,完全沒有傳統韓國風格。(我一直認為吃人參雞就是要在傳統韓國餐廳吃才有感覺阿~)
DSCF3545.JPG

這是menu,有韓文、中文、日文、英文,還外加圖片,即使是非洲人來,也可輕易點菜。我點的是最便宜的參雞湯(其實是我不知道14000和18000的料差在哪,怕又不小心點到地雷)。
DSCF3542-1.jpg

點完後店員會送一盤白粉和辣蘿蔔過來。沒吃之前以為白粉是某種沾人蔘雞的調味料,其實他是鹽,而且很鹹,我完全不想沾著吃。辣蘿蔔很好吃喔!很脆,卻沒有蘿蔔的生味,不會很辣,口味不錯,很容易入口。
DSCF3546-1.jpg

人參雞來囉!上桌來是熱騰騰猛冒泡呢!這人蔘雞是用半隻春雞,裡面會塞糯米,還蠻特別的。雞肉非常的嫩,聞起來有人參味,但吃起來味道卻不重,湯也是;裡面的糯米已經被煮爛了,最後配湯一起吃,很像在吃人參稀飯。整體而言還不錯,就清淡了點。
DSCF3550.JPG

裡面真的有人參喔,還不小支咧。
DSCF3550-1.jpg

★黑輪+辣炒年糕
這是在樂天超市小吃街吃的,串成一串的黑輪,軟軟QQ的口感,沾醬油吃其實還蠻好吃的。
DSCF3722.JPG

另外還有辣炒年糕,紅通通的辣醬,辣到我頭皮都流汗了。不過年糕真的很好吃,非常的Q,而且一粒正好一口。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了,吃沒一半就很想找水喝。
DSCF3721.JPG

★咖哩飯
這間餐廳是參加研討會會場裡的平價餐廳,有點類似員工餐廳。必須先在櫃臺點餐並付款,之後進去取餐。
DSCF3303.JPG

我點的是豬排咖哩飯,我必須說這咖哩真的很淡,飯也只有一球,不過豬排還蠻大塊的,只是肉質太軟了點。
DSCF3300.JPG

★香蕉牛奶
出發前看許多旅遊網誌都說,去到韓國一定要喝香蕉牛奶。於是一到韓國,我馬上就到超商尋找,果然一下就找到了。不過我看到有兩種牌子,一種是腹部很胖的胖胖瓶,有三種口味耶。藍色是低糖香蕉牛奶,果然是低糖,真的喝不太出來是香蕉口味;紅色是草莓口味,還蠻甜的。
DSCF3727.JPG

綠色是最常見的正常版香蕉牛奶,真的好甜阿,不過很香。
DSCF3461.JPG

另一個牌子的瓶子長這樣,這款沒胖胖瓶這麼甜,但香蕉味道比較濃喔!我覺得這款比較好喝。
DSCF3264.JPG

總結一下,我發現我這次去韓國吃的,口味不是太重、太辣,不然就是太清淡,怎麼這麼兩極阿?不過大致都還算好吃啦!果然出發前沒認真做功課有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i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