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地,2006即將過去

回首2006,我從研究所畢業,離開令人又愛又恨的機器人實驗室
懷念和戰友一起生meeting powerpoint、論文的奮鬥時光
懷念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、打嘴砲的日子
這一切的一切,都將永藏於我腦海,好好珍惜

在2006,我也邁入國防役,開始3個月的新訓生活
現在到結訓只剩兩個禮拜,真希望這兩個禮拜瞬間就過去
當兵真的太無趣了...

2007,我將於新竹工研院服務,成為社會新鮮人
希望在那邊,我能過得愉快,享受成就感
並努力存錢,出國到處旅遊啦!

And in the other words, I hope I can find my Miss Right in 2007.

祝福我的親人、朋友和看這篇文章的各位

HAPPY NEW YEARS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i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