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口試,口試時買了很多要給口試委員好好享用的美食(其實是希望口委可以專心吃東西,不要太注意台上的報告
口試結束以後,一定會有沒吃完的東西 我看中了一罐玻璃瓶裝的咖啡
沒錯!就是Starbucks的摩卡咖啡

<

選它的原因 除了那迷人的logo以及很有質感的玻璃瓶以外 另一方面也是想品嚐他的味道如何
下圖是近拍的照片(W800i的近拍還蠻不錯的喔!!

品嚐以後,我的感想是...    怎麼跟咖啡廣場的味道差不多阿...
雖然我對咖啡的研究不深,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品嚐能力
這罐咖啡 打開時聞不到咖啡香 口味也偏甜 就像在喝咖啡廣場一樣 沒什麼特別
實在是對它有點失望
統一的嚴選系列都比他好喝阿~ (星巴客迷不要打我阿)

我想 還是現煮的咖啡比較棒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i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